close

今天終於太陽公公露臉啦!讓濕濕冷冷的感覺暫時得到舒緩!

但是,根據氣象報告指出,週三又會有一波寒流,到時又濕濕冷冷,感覺超級不舒服的啦!

雖然說已經是立春了,但是春天後母心,多變的天氣還是要注意保暖,厚大衣先別收嘿!

說到多變,我也在朝著多方位努力,也許這過程有褒有貶,也不會影響我愛唱歌的決心.

因為我知道,有那麼多人注視著我,喜愛著我,感謝你們給我的建議和批評,

因為有批評,才能讓我更進步!因為有你們的喜愛,才能讓我繼續唱下去!

周潤發說: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,快樂只有一二,何必執著於那八九?而忘記快樂的部分呢?

唱歌和在台上表演就是我最快樂的一部分,敬請期待多變的姵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小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